義大利國鐵 自動售票機 教學

幫我按個讚!


使用車站自動售票機買票非常容易,他們有英文介面,而且比人工售票處更快,也更容易!這邊教您如何使用它們:
Italy-train-ticket-machine1
輕觸觸摸屏上的英國國旗將其切換為英語...
Italy-train-ticket-machine0
BUY YOUR TICKET : 現場買一張火車票
COLLECT YOUR TICKET : 取票 (之前已經預定的票)
Italy-train-ticket-machine2

-----------------------------------------------------------------------------------------

若是已經在網路上訂票,然後只能現在自住取票的人,請輸入訂票時的PNR碼取票。

Italy-train-ticket-machine3

-----------------------------------------------------------------------------------------
買票或作出火車通行證預約,請輸入您的目的地。你
預設的出發點是機器所在車站,但也可輕按 'modify' 更改是預先設定的出發點,
Italy-train-ticket-machine4
現在選擇 發車時間與班次。選定之後按下“SELECT”...
也可輕按 'modify' 右上方可更改日期和時間。
Italy-train-ticket-machine5
你通常應該選擇'BASE'基礎票價,而經濟(Economy)和超經濟(Super-Economy)(促銷)票價只適用於提前購買,而不是在旅行當日子可以買到。
“Flessibile”票價現在已經沒有了,所以選了也買不到擔心這些。
Italy-train-ticket-machine6
接著要的是輸入的乘客人數。
4歲以下孩子去免票,4-11歲的兒童(含)可以買兒童票,12歲及以上必須支付成人票價。
Italy-train-ticket-machine8
若是遠程車票可能可以選擇位置。
Italy-train-ticket-machine7
最後按下CASH用現金付款,或是選CARDS使用信用卡付款。
Italy-train-ticket-machine9
接著就會吐票囉!!
trenitalia-train-ticket
上車之前記得要去 打票機 打票喔! 免得忘了打被查到問東問西之外,還可能被罰款。
(曾經忘了打,但是跟他說因為連接上一個班次,太趕了,來不即打票,之後沒有跟我們罰款)

Rome_Termin_station_validation_ticket_machine Italy-ticket-validation2
兩款打票機,請記得長相。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3 則留言: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