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賞花] 庫肯霍夫 Keukenhof 鬱金香花園 (交通攻略)

幫我按個讚!
花友專屬 2016年的花展在  3月24日~ 5月16日 08:00 - 19:30,建議4月中是最佳觀賞季節。
如何玩? 您可以花園半天 + 外面租腳踏車半天 或是各一天
荷蘭三寶 - 鬱金香,風車,木屐
這次的旅行目的完全是為了這個花園而來,但是日期是稍微早點去,以至於花園內很多花都還沒開,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想像中的超級美,建議要去荷蘭賞花的人選擇在4月中至5月初,才會拍得盡興喔!
School bus 如何到Keukenhof花展呢?  含購票教學
通常建議先到 阿姆斯特丹 史基浦機場 Schiphol 轉搭乘 858 直達巴士
為何選擇858,第一因為班次較多,第二如果人太多,也會增開班次。
方法1: Combi Ticket + 858
巴士票+花園門票 套票Combi Ticket Adult Schiphol 購買地點 : 
在機場Arrival層的Arrival 2,也就是可以通往地鐵的地面那層。如下圖所示,在Holland Tourist Information購買Combi-Ticket,更多購買地點可參考官網
image
買到的票會大概長這樣
image
搭車地點在Arrivals Hall 4 (Starbucks旁的門口).
出門口後,請乖乖排隊拉~
image
方法2: Online Combi Ticket + 858
線上購買,票價一樣。 當然不管哪裡買,每年都幾乎會漲1歐元 …..Sad smile
請先到官網
image
點選你要的張數 (依bus搭乘地點不同) 並填好名字與勾勾後
image
選擇付款方法
image
接著印出來就行了!!

Keukenhof花園門口到囉!。有Combi-Ticket就不用再買票囉!
image
     
School bus 858巴士時刻表

201505011323_0002
這是2015年的~大概每年都差不多~人如果很多,會增開班次不用緊張。
 
 Red roseKeukenhof參觀重點:
有3個大的溫室,保證有花看的地區,如太早季節去。
Oranje Nassau溫室: 觀看插花表演,與一般花藝的地方。
Willem-Alexander溫室: 鬱金香最多的地方。也是最大的溫室。
Beatrix溫室: 有一些特殊花種,蘭花之類的,主題花飾擺設。
Mill區:花園最右側是風車,全園唯一一座。
另外可搭船遊花海(自費)
image
Willem-Alexander溫室(鬱金香溫室)
image
Miffy小屋
image
風車區
image
Beatrix溫室 有一些特殊花種,蘭花之類的,主題花飾擺設
image
Oranje Nassau溫室 觀看插花表演,與一般花藝的地方。
image
天鵝湖
image
一般室外
image

  Bunny花園外腳踏車參觀路線建議:
請參考此篇:
Sun

其他資訊:
201505011323_0001
201505011334_0002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17 則留言:

  1. hello, 我和朋友5月底才到荷蘭, 可惜鬱金香花園已經關閉。
    想請教一下, 如果到時間租腳踏車逛外面免費的花海可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建議到那邊囉! 一來可能腳踏車沒得租~二來可能花也採收的差不多了~ 有沒有另外的花可以看我還要查查看~

      刪除
  2. 請問由巴黎一大早去荷蘭約10點鐘到荷蘭,這樣趕去庫肯霍夫一日遊可行嗎(當天7點再趕回巴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可以~花園就算大,也不會到要逛到5小時以上。

      刪除
    2. 謝謝版主喔,那我來試排行程了,祝萬事如意

      刪除
  3. 請問除机㘯外市中心或城西區有無較直接的交通公具可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士部分就是從機場最快,從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出發的巴士也是要到機場轉車,是一樣的。
      其他路線可以看官網 https://keukenhof.nl/en/plan-your-visit/how-to-get-there/#By%20train%20and/or%20bus

      刪除
  4. 您好,請問若是買GVB二日卷可以搭乘858公車嗎?GVB二日卷可以坐到機場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can also use your Amsterdam & Region Day Ticket! This will cover your bus fare only so you will have to buy an entrance ticket for the Keukenhof separately.

      刪除
  5. The service is maintained by 'Arriva' so your GVB daycards are not valid here.

    回覆刪除
  6. 您好,不好意思想詢問版主,Amsterdam & Region Day Ticket和combi-ticket差異是在有沒有包含門票嗎? 因為價差大概6歐,預計最後一天前往花園,晚上八點飛機回台灣,謝謝您的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 GVB的Amsterdam & Region Day Ticket 只在最後一天用的話,直接買 "Adult combi entrance + return busticket from Schiphol, Leiden, Haarlem" 就好,但是要注意的是,這個Combi-ticket是從機場出發的價錢(24.5歐)。如果從市區出發是29.5歐,但是從市區出發比較不方便,車次較少。

      所以終極建議是,最後一天出旅館後,做區間火車到機場,然後把行李直接Checkin或寄存在機場,最後再買"Adult combi entrance + return busticket from Schiphol, Leiden, Haarlem" 到花園。Combi-ticket是來回票。

      刪除
    2. 非常感謝版主的建議,謝謝:))

      刪除
  7. 您好,想詢問版主,我應該先入園逛逛先, 再租單車看花海? 還是租單車先? 謝謝您的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分兩天逛~如果行程只允許有一天的話,那就入園逛花園就好,因為外面的花海不一定有得看,那都是私人土地,什麼時候有花沒花不確定的,所以有時候是碰運氣。

      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