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 文藝復興發源地~

幫我按個讚!


佛羅倫斯,露天博物館的地方,假日人潮很多,不只觀光客,本地客也一堆,名牌店也很齊全,美食更一首屈一指。行、育、樂 都高CP值得一個好地方。

來到佛羅倫斯,大家都會想說吃牛排,由其最有名是1KG 丁骨大牛排。

DSC00765

不過我們不想吃這麼多,所以點了 菲力牛排。

DSC00773

他的菲力牛排接近3分熟,非常美味的。

cook-a-steak-blue-rare-medium-welldone.fw

來到這篇,彷彿一切都跟牛有關,中央市場的 Nerbone,專賣牛肚包,但是我們不想吃包只想吃肉,我們也點了一盤肉來吃。

DSC00661

吃飽喝足後,我們才逛 百花教堂。

佛羅倫斯 不大,所有的景點用走路就可以完成。是個非常好逛,非常方便的地方。

佛羅倫斯景點.fw

百花教堂之大,容不下一台小相機的,只能拍到局部。

 

他的屁股和身體。非常美麗。

接著就進去參觀教堂,祈福燈弄成一顆樹我還第一次見過。

教堂裡地下室(地庫)有售票處,可以買套票,可以參觀洗禮堂,塔樓,教堂圓頂和博物館。請斟酌參觀,除非你的體力一級棒啊!

接著我們決定先爬塔樓,看看上面的世界。

上去之後,有豁然開朗的感覺XD 其實是累的跟狗一樣的感覺。

還有令人讚嘆的大圓頂,他的美,連米開朗基羅都不禁讚嘆:「我可以建一個更大的圓頂,但絕對不及她的美麗。」。

歐洲廣場常看到的旋轉木馬

接著我們走去老橋晃晃。 老橋 上都是賣金飾,不知這個來由是什麼。

DSC00749 DSC00755

我們又去逛 山豬市場。多可愛的山豬,好得意啊!

維奇宮,老皇宮,看起來好有氣勢。

偶處就到一個五星級飯店,逛那麼多國旗肯定台幣萬元起跳啦!

我們逛到了聖十字教堂,也好漂亮。

 

1. 約8:30起床,吃完早餐趕至烏菲茲美術館(已預約9:30 請提早到現場換票)

2. 烏菲茲美術館 Galleria degli Uffizi 週二至週日8:15~18:50,1/1、5/1和12/25休館 http://www.firenzemusei.it

3. 碧提宮Palazzo Pitti http://www.palazzopitti.it
帕拉汀那美術館、皇家住宅、現代藝術美術館:週二至週日8:15~18:50。波波利花園、銀器博物館、瓷器博物館、服飾博物館及巴蒂尼花園(Bardini Garden): 11~2月8:15~16:30

4. 舊宮 Palazzo Vecchio 週五至週三9:00~19:00、週四9:00~14:00

5. 聖十字教堂 Basilica di Santa Croce 週一至週六9:00~17:30、週日13:00~17:30

1. 新聖母瑪利亞教堂 Santa Maria Novella 週一至週四和週六9:30~17:00,週五、週日及節日13:00~17:00。
附近有S. Maria Novella藥妝店

2. clip_image002[7]中央市場 Mercato Centrale週一至週六7:00~14:00,攤販市集11~3月每週二至週日9:00~19:00。clip_image004牛肚包Nerbone

3. 麥第奇禮拜堂 Cappelle Medicee 8:15~18:00

4. 聖母百花大教堂 S. Maria del Fiore (Duomo) 10:00~17:00 http://operaduomo.firenze.it/

5. 藝術學院美術館 Galleria dell'Accademia 週二到週日8:15~18:50 (大衛像原版)

6. 領主廣場(傭兵迴廊) 與 老橋 。

7. Gucci Museo (博物館開放時間﹕10am -8pm﹔餐廳和咖啡店開放時間﹕10am-11pm)

clip_image002米開朗基羅廣場 Piazzale Michelangelo 搭乘clip_image004上山俯瞰市景
搭乘clip_image006Stazione SMN/Stazione Campo Marte <=> Piazzale Michelangelo
搭乘clip_image008Stazione SMN <=> Piazzale Michelangelo/Piazza Ferrucci
(需在當月查詢時刻表)

 

clip_image004BUS資訊:

上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需要搭巴士,請搭乘12跟13號BUS,兩條路線完全一樣。

image

image

clip_image002[11]clip_image004[9]

clip_image006[7]clip_image008[6]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