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巴黎鐵塔一樣出名的 比薩斜塔~ 我們來了~~ Nice to meet you!!!

幫我按個讚!

 

天才曉得為什麼要給我們超級無敵好的天氣下讓我們遇見了比薩斜塔~ 不覺得斜塔上面好像是掛香港旗嗎~哈

沒有電梯登頂,只能靠雙腳,乖乖爬上去阿!!  但是我們沒爬。義大利要爬得塔何其多。

DSC00890

一大片的綠地草原,若沒人管制,還真的很想進去滾一下。

前中後分別是洗禮堂、主教堂、斜塔。(除了教堂免費參觀,其他都要錢阿)

1. clip_image003比薩Pisa景點: 「奇蹟廣場」Piazza Del Duomo (或叫Campo dei Miracoli)

2. 洗禮堂 Battistero 3月9:00~18:00,4~9月8:00~20:00,10月9:00~19:00,11~2月10:00~17:00。Baptistery(聖若望洗禮堂)

3. 主教堂 Duomo 3~10月10:00~18:00,4~9月週一至週六10:00~20:00,10月10:00~17:00,11~2月10:00~13:00、14:00~17~:00。

比薩斜塔 Torre Pendente 12月和1月 10:00~16:30、11月和2月9:30~17:30、3月9:00~17:30、4月~9月8:30~20:00、10月9:00~19:00
登頂會在15天前開放網路預約,所有有興趣登頂的朋友,要記得先去預約 http://boxoffice.opapisa.it/Turisti/app?component=linknuovoordineIt&page=Home&service=direct&session=T

DSC00837

教堂內部,中規中矩的教堂對我們來說感覺不太特別。

DSC00904

從洗禮堂看教堂就會是這樣子。

DSC00908

洗禮堂內部。

DSC00911

洗禮堂內有超強的迴音效果,每隔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有人來表演示範,剛好錄成影片,就分享一下。

後方還有一個墓園,也要錢,我們不想進去參觀。

DSC00935

走回車站的途中,在河邊看見一個小教堂。


DSC00938

 

DSC00932

 

image BUS 資訊:

PISA火車站至斜塔公車 官網 http://www.cpt.pisa.it/

若是從佛羅倫斯來請搭乘國鐵來到 Pisa Center站,約1小時,然後在車站內的 書報亭 買巴士票。然後出車站走到對面的Hotel前,有一個公車牌,請搭乘LAM rossa線至Torre1站下車。Torre1站旁有個麥當勞,裡面的廁所是要輸入密碼的,有買東西才會給密碼。

image

回程可搭4號回Pisa Center火車站,也可以慢慢步行至車站,大概25~30分鐘可走到。

ssss1

image

image

各館開放時間:

image

 

地圖圖片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