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歌劇] 到米蘭看歌劇~ 史卡拉歌劇院 (含購票教學)

幫我按個讚! 米蘭的史卡拉歌劇院為世界三大歌劇院之一,來到義大利當然要體驗與朝聖一下。
Teatro alla Scala 官網 : http://www.teatroallascala.org/en/
首先到官網訂票,先查有什麼節目可以看。
[THE SEASON]—>[Opera and Ballet]—> 看有什麼節目—> [Open]—> [Buy]   (歌劇都是在晚上大約8點開始,約11點就結束,所以還有地鐵可以搭的)
scala2.fw
然後選訂票價—> [In the shopping cart] –> [change seating] 可以看到可己選座位。 不管在哪一層樓 盡量選第一排的位置,第一圈紅線已經是第5層了,大第5層第一排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你可以看到價錢也會比較貴,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scala
訂票網站有座位模擬圖可以給你看。很人性化。
1765
我們那時候 大年初一 去看,是前半段 芭蕾 ,後半段是 歌劇。
Le spectre de la rose-La rose malade-Cavalleria Rusticana---Scala Under30
我們看的歌劇是教 鄉間騎士。 網路上很多歌劇資料。
鄉間騎士 - 馬斯卡尼- Cavalleria Rusticana - Mascagni
訂完票後,大約要快2個月才會收到 『實體票』。那時我們住在台灣。所以要早點訂才可以,免得你都已經在義大利 ,票都還沒收到。
信封長這樣:
IMG_0268 - 複製
實體票長這樣。
IMG_0269 - 複製
史卡拉歌劇院的位置:
scala3.fw
[Google Maps]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Teatro+alla+Scala/@45.4667754,9.1899573,249m/data=!3m1!1e3!4m2!3m1!1s0x4786c6ad891a5757:0x1bade948102e834f
從米蘭大教堂走過來,會先看到 艾曼紐迴廊 商場。
DSC01677
穿過去之後,迎接我們的是 天才 達文西。
DSC01671
然後就看到歌劇院囉!! 如果你買的是比較便宜高樓層的票,請記得走側門喔!!
scala5.fw
歌劇院內部。表演前。
DSC01711
舞台最上方有目前表演時間。
DSC01721
歌劇院主燈。
 DSC01723
座位前有小螢幕,聽不懂義大利文沒關係,有英文字幕同幕顯示在這個小螢幕。
DSC01724
表演結束,主要演員出來謝幕。
DSC01726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1 則留言:

  1. 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名稱嗎?謝謝
    Opera Prima la musica poi le parole

    回覆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