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票教學] 來去米蘭看達文西大作 - 最後的晚餐

幫我按個讚!
最後的晚餐》(義大利語Il Cenacolo or L'Ultima Cena)是一幅廣為人知的大型壁畫文藝復興時期由李奧納多·達·文西米蘭天主教恩寵聖母(Santa Maria delle Grazie)的多明我會院食堂牆壁上繪成,1980年被列為世界遺產
參觀全採預約制,所以請提早三四個月訂票。(周一休館)
每15分鐘一個參觀時段,請務必提早20分鐘到達換票處,因為若是你晚來,相對的你參觀的時間會變少。若是超過時間,你的票等於白買。
參觀時間 = 15分鐘 - 你遲到的時間
957582750_bddd09eb8f_o
重要的作品,也是唯一的作品。
Google地圖位置: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Santa+Maria+delle+Grazie/@45.4670345,9.1727647,1090m/data=!3m1!1e3!4m2!3m1!1s0x4786c15a44bf1c83:0xed5bcdc4d3c75a59
lastsupper1.fw
lastsupper2.fw
image
001
002

 



 

訂票網站:  (周一休)

http://www.vivaticket.it/index.php?nvpg[evento]&id_evento=298097&wms_op=cenacoloVinciano&SiteVersion=1&change_language=1

購票教學:
1.fw 2.fw 3.fw 4.fw 5.fw 6.fw 7.fw

訂購好之後,可以列印電子票劵。再把這個印出來拿到櫃台換正式門票後,等待你的時段後就可以進去。
Vivaticket by Charta(最後的晚餐x2)-page-001 Vivaticket by Charta(最後的晚餐x2)-page-002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9 則留言:

  1. 非常實用的資訊!
    看到參觀時間等於15分鐘-你遲到的時間就笑了!XD

    ——————————————————
    胎哥阿寶!吃寶沒~
    http://blog.roodo.com/fred39392001

    回覆刪除
  2. 這可是真的阿~我們真的遲到10分鐘,最後只剩5分鐘看,幸好只有一張畫,不然真的笑不出來XD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果要租中文語音導覽,是到現場再租嗎?還是網站上也可以預約?還有,我的兩個小孩,一個滿18歲未滿19歲,一個16歲,可以買學生票嗎?網站上的資訊我實在看不懂

    回覆刪除
  4. 記得是可以現場再租,但也可以上網預約 http://www.vivaticket.it/index.php?nvpg[evento]&id_evento=1273584&idt=744&change_language=1
    18~25歲的是歐盟人士才可購買,未滿18歲可以買折扣票(Gratuito u18/o65)。依你情況,你的孩子是一張全票一張(Gratuito u18/o65)。

    回覆刪除
  5. 再確認一下,導覽機有中文的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很詳細的資訊也很受用.想請問如果直接把電子票券直接顯示在手機上換正式票券可行嗎?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吧~理論上是可行的,不過上面有條碼,放在手機上我不確定掃不掃描的出來。我曾經用國鐵車票這樣試過,放在平板上而已,沒有印出來也可以用喔! 不過不管如何,建議有個紙本備份比較安心,萬一有個萬一,至少還有備份喔!

      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