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蘭。開心逛 史豐哲斯可城堡 Castello Sforzesco (我們都叫它米蘭城堡)

幫我按個讚!

 

米蘭地圖1.fw

1. 史豐哲斯可城堡 Castello Sforzesco (城堡冬天7:00~18:00、夏天7:00~19:00;博物館週二至週日9:00~17:30。)

2. 城堡門口走路10分鐘可參觀 佈雷拉美術館 Pinacoteca di Brera (Via Brera 28) 週二到週日8:30~19:15 (吻,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吻)

3. 或至P.Ta Garibaldi ✤全球時尚編輯的朝聖展場
10 Corso Como 拜訪米蘭的時尚設計.
連結一 連結二

 

榮恩和妙麗偷偷來米蘭城堡約會。

DSC01560

就這樣,我們跟著一群小朋友來逛米蘭城堡。

DSC01565

這就是米蘭城堡的全景。

DSC01586

 

DSC01567

 

DSC01582

逛完米蘭城堡我們來到他的後面,森皮奧內公園 Parco Sempione 來參觀。

DSC01611

公園的中間有個水池。

milano0w.fw 

看到這座橋,搭配森林,我以為我又來到凡爾賽宮。

DSC01609

在凡爾賽宮就可以看到凱旋門,不對阿 ,我們是在意大利不是在法國巴黎! 原來米蘭也有一個凱旋門,同樣也是拿破崙下令要建的。

DSC01607 

凱旋門近照,這一天的確感覺有回到法國的感覺。  米蘭太不像義大利了XD

DSC01615

米蘭地鐵:

[001%255B4%255D.jpg]

 

 

-----> ★★義大利文章總目錄★★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3 則留言:

  1. 請問,佈雷拉美術館值得去参觀嗎?很想去啊,因為離古堡不遠,但是又怕時間不夠。達文西的科學技術博物館,這兩個館那一個好看?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們這兩個都沒去參觀,哈哈XD,不過這兩個都是次要景點,就算沒去到也不用太傷心的XD 旅行就是有捨有得。由其義大利景點特多,所以更要做些取捨。到是我們去看歌劇,還蠻不賴的體驗。

    回覆刪除
  3. 我也上你提供的網址去看有沒有歌劇,結果8月沒有節目,真是殘念啊⋯

    回覆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