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之北。柯摩湖 Como Lake

幫我按個讚!
柯摩湖在義大利與瑞士交界地方,主要是夏天來遊湖順便看別墅飯店或私人別墅 和別墅花園,不過這次是冬天來,所有的別墅都沒有開放,但是柯摩還有主教堂與纜車可以遊玩。
一般來說,如果你從米蘭過來,有兩種鐵路可以搭,
國鐵: 米蘭中央車站 –>  Como S.Giovanni 火車站,大約40分鐘。
TRENORD 私鐵 : Milano Cadorna 火車站 –> Como Nord Lago火車站。大約1小時。
但由於Como Nord Lago火車站離纜車站較近,如果要去搭纜車的話,不如就選TRENORD私鐵比較方便點。
como1
como5
搭乘 TRENORD 私鐵 : Milano Cadorna 火車站 –> Como Nord Lago火車站。大約1小時。
como4
相關位置圖:
como2
沿著湖邊走,很快就可以到纜車站了。
como3
DSC01730 DSC01732 DSC01733 DSC01734
原來山上的雪還沒融化。


DSC01736 DSC01741
霧太大了,我們連湖都看不到,也看不到雲海。
DSC01742
所以我們就來小教堂參觀一下。 DSC01745
小教堂有小教堂的美,很寧靜。我們待了一會。
 DSC01753 DSC01758
因為很靠近瑞士,所以看著窗外有著瑞士風格的房屋也蠻有風味。 DSC01766 DSC01775
纜車行駛到半山腰才有湖可以看到。在高處看 湖不是很大。
DSC01784 DSC01789
逛完纜車,我們來到柯摩主教堂。沒想到也著麼多人。 DSC01790 DSC01804 DSC01805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4 則留言:

  1. 去COMO湖需要一整天嗎?我原本預計下午的車去威尼斯,一大早去逛湖區,會不會太趕?如果不搭纜車,只去別墅區。威尼斯的ES還沒訂,現在就是在考慮要不要去COMO湖

    回覆刪除
  2. 建議不要好了,這樣好趕的,因為別墅區比纜車站還遠,可搭公車去,搭船也行,但要保留更多時間,春天是別墅開花季節正好開始可以參觀(因為冬天是不開放的),所以建議盡量安排一天,才可以盡情享受柯摩湖優哉悠哉的氣氛。 有些別墅可能安排結婚活動,所以這部分也有一定參觀要注意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請問您這是大概幾月去的?我預計在10月底前往COMO湖,會遇到您這種大雪的狀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1月底去的~ 10月底下雪機率應該非常低的

      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