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票教學] 網路預訂門票 - 烏菲茲美術館 Galleria degli Uffizi

幫我按個讚!
烏菲茲美術館 Galleria degli Uffizi,是歐洲最古老的美術館,建於16世紀末,由Medici family所建,位在義大利佛羅倫斯。
烏菲茲美術館和法國奧賽美術館及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並稱為歐洲三大美術館。
image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E7%83%8F%E8%8F%B2%E8%8C%B2%E7%BE%8E%E8%A1%93%E9%A4%A8/@43.7683679,11.2557234,533m/data=!3m2!1e3!5s0x132a54008eb4ec95:0xff95595eef8b7876!4m2!3m1!1s0x132a54008dc59081:0xcddeb7c89bf0c4cd
官方也有出iPhone APP 可在美術館搭配使用。
Uffizi Official iPhone App: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uffizi/id365912485?mt=8

重要的館藏有 :


描繪有一對雙翼的天使來朝拜年輕的聖母瑪利亞,告訴她懷孕了,救苦救難的基督將要出生
這附讓我覺得很震撼,我搭在這幅前面欣賞很久,因為實在很生動,感覺就在你面前,然後又去想這個手勢到底是比什麼呢?。

提香烏爾比諾的維納斯 Venere di Urbino


桑德羅‧波提切利(《維納斯的誕生》)


桑德羅‧波提切利(《春》)


桑德羅‧波提切利  (《三博士來朝》)


達文西的 (《三博士來朝》)  與上幅畫同名
聖經》中東方三博士朝拜耶穌基督的故事。


購票教學:

請先前往訂票網站:
https://webshop.b-ticket.com/webshop/webticket/eventlist?language=en&production=1# 

1.fw 2.fw


4.fw 5.fw 6.fw
7.fw

8.fw

  10.fw
9.fw

烏菲茲美術館,出口 入口 與平面圖。
11.fw
uffizi11.fw
map-second-floor
map-first-floor
烏菲茲博物館。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21 則留言:

  1. 實在太詳盡了,感謝啊!再請問,查資料烏菲茲美術館是不是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晚上7:00-11:00免費参觀

    回覆刪除
  2. 那個是舊資料囉! 通常歐洲這種免費參觀的我都視而不見阿~原因是我吃過一次虧。10月第一個星期六是巴黎的白夜,說羅浮宮整晚可以免費參觀,我們也照著排隊,但就是門是關著的,排了一個小時,人有變多,但始終門沒開,問了幾個人說幾天真的有開嗎,他們居然也都說不知道,可見大家都被耍了,一旁的警察你問他們他們也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XD 所以不用太相信這些資料了,一般都是很久之前的活動。

    我們可以查烏菲茲博物館官網:
    From Tuesday to Sunday, 8:15 a.m.-6:50 p.m.
    這才是他真正有開放的時間喔!
    http://www.uffizi.com/timetable-services-uffizi-gallery.asp

    回覆刪除
  3. 再請教:最近我的印表機怪怪的,有時候可以印,有時候就當掉,如果已經線上刷卡了,而印表機無法把兌換票券印出來怎麼辦?可以用相機拍下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是可行的,但如果上面有條碼,放在手機上我不確定掃不掃描的出來。(烏菲茲博物館目前看起來是沒有條碼,只要有Order No就好了)
      我曾經用國鐵車票這樣試過,放在平板上而已,沒有印出來也可以用喔! 不過不管如何,建議有個紙本備份比較安心,萬一有個萬一,至少還有備份喔!

      刪除
  4. 請問如果是21歲的學生
    那要選全票嗎?
    還是選Ridotto/Reduced就可以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請問烏菲茲美術館有中文語音導覽嗎?

    回覆刪除
  6. 一人最多只能訂兩張票嗎
    可是我要訂三張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示剩下兩張,所以只能換時段。

      刪除
  7. 請問預訂門票不是會收預訂費? 但以上網示好像沒有耶?還是現場收呢?謝謝回復。

    回覆刪除
  8. 非常感谢,顺利的顶到了门票。^_^

    回覆刪除
  9. 想請教一下
    我預訂了門票
    結果後來我改了自己的行程因此想把票轉讓給朋友
    請問拿兌換券去換門票時他會檢查是不是真的是我本人去換的嗎?
    然後拿到的正式門票上應該也不會打上真實姓名吧??
    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10. 請問門票好像沒有填寫姓名的位置,我一次訂四張但不用填其他三位的名字,這樣正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 你好,請問,我已訂票,但找不到列印預訂票的地方,可以告訴我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你好, 我照以上步驟訂完票了 , 但步驟中沒有說到要劃位 , ORDER CONFIRMATION也沒寫 , 但我看你的ORDER CONFIRMATION卻有寫座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應該是之前套用別的系統所產生的怪東西XD
      美術館裡是沒有座位的,而且裡面也不大,參觀路線也單純。

      刪除
  13. 一個月第一個星期日 真的免費 剛看完

    回覆刪除
  14. 您好
    因為6月要去烏菲茲美術館想購買3館聯票官網價38歐元但38歐下一欄是
    Gratuito Cumulativo 3 giorni
    4,00 €
    請問需要選購嗎?因為看官網介紹3館聯票可以優先入場好像不用另外預約
    擔心自己理解錯誤到時無法優先進場所以想詢問是否需要加購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您有研究出來嗎?我也在好奇這個 謝謝

      刪除
    2. 買3館聯票3天卷 請選 Intero Cumulativo 3 giorn。 Gratuito 與 Intero 的差別只在於 「孩童票(未滿18歲)的預定費」 與 「成人票(含預定費)」,在官網訂購都是優先入場(亦即已含預定費),所以不用在另外選4€(Gratuito Cumulativo 3 giorni)的預定費。

      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