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票教學與觀賞重點] 網路預訂門票 - 梵諦岡博物館 Musei Vaticani

幫我按個讚!
梵蒂岡博物館Musei Vaticani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博物館之一,館藏也絕對不輸世界三大博物館(大英博物館、羅浮宮、大都會博物館),我們實際走起來,感覺快跟羅浮宮差不多大,重點就算是有馬看花也是還沒逛完。
重要的館藏有
李奧納多‧達文西的肖像畫《在曠野的聖哲羅姆》(St. Jerome in the Wilderness)
ldvpg_08
卡拉瓦喬的《基督下葬》(1602—1603)
06 (88)
拉斐爾的《雅典學院》
Raffael_Stanza_della_Segnatura
米開朗基羅的西斯廷小堂Sistine Chapel
cappella-sistina
還有我個人很喜歡的地圖廊,羅浮宮,凡爾賽宮也沒看過,世界絕無僅有。
Vasi181q

好囉~其實大部分都是畫作,雕像部分是比較少,因為都擺在梵諦岡大教堂了。裡面也有埃及館,喜歡挑戰看木乃伊的也有得看。
接下來才是重點,因為像這種大型博物館,幾乎一年四季每天都很多人在逛,所以為了省時間,上網預約票券是不可少。
官方有提供網路預約票劵網址,記得,我們預約到的只是一張兌換券,需要在那這個兌換卷,進到博物館裡在去換真正的票券喔!

http://biglietteriamusei.vatican.va/musei/tickets/do?do

(記得阿 博物館 星期天沒有營業 開門)
1.fw 2.fw 3.fw 4.fw 5.fw 6.fw 7.fw 8.fw 9.fw 10.fw 11.fw 12.fw

vitican1.fw 梵蒂岡博物館Musei Vaticani.fw
梵諦岡博物館手扶梯上樓之後,先別急著到2.小中庭,可以先在樓梯邊借中文導覽機喔!!
IMG_0292
IMG_0291

梵蒂岡博物館 參觀路線圖:
viticanflow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11 則留言:

  1. 這是我看過最詳盡的参觀資訊了,實在太棒了。要再請問,包包需要寄嗎?水能不能帶著?怕一整天下來會渴死,查資料說裏面有餐廳,但是又說参觀路線不能回頭,錯過只能算了,如果孩子餓了要先吃飯,也不能再回頭看剛漏掉的部分嗎?之前去羅浮宮,根本亂跑,想看什麼隨便看,那有規定路線啊?

    回覆刪除
  2. 您好,大型包包需要寄放,但可以背個小包包在身旁,水可以帶著,餐廳遇到就進去吃個小東西吧,參觀路線不要太擔心,照這上圖的路線走,重點都會參觀到,上手扶梯再借完導覽機後,先參觀左邊重點部分,之後會回到原地,可以再取捨要不要參觀右邊(3.畫廊)部分,也可以這博物館裡寄明信片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超級詳細,謝謝你和我們分享這麼用心整理的資訊,對旅行的規劃非常有幫助,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不好意思,有透過網站看到您介紹梵諦岡博物館 Musei Vaticani的相關資料。http://seesawworld.blogspot.tw/2014/03/musei-vaticani.html

    我10月要去自助,也有透過網站先訂好了博物館的預訂票,有些許問題想要詢問您 :

    1. 訂票時,可以選擇時間,我選擇的是13:30,請問這時間是啥意思? 是有規定只能這時間去換票近去博物館嗎? 還是像米蘭最後晚餐一樣,這時間才能進到西斯定教堂看米開朗基羅那兩幅畫嗎?

    2. 關於進入西斯教堂,是有要排隊嗎? 再裡面有規定時間嗎? 那我們可以先去西斯汀裡面看畫之後再出來逛梵諦岡博物館嗎?

    不好意思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這麼晚回。想必你應該玩回來囉!
      1.他時間沒有硬性規定喔!
      2.不用排隊。

      刪除
  5. 請問預訂10:30,需要提早多久到換票呢?感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預訂時間沒有硬性管制,不是超過10:30就不能進去,只要不是你下午才進去應該都合理。

      刪除
  6. 請問方便問你關於路線的問題嗎?官網好像沒有很具體的說明
    ilygalilary@gmail.com 我的信箱~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請問是什麼路線問題呢? 如果是參觀路線的話,因為只有一層樓,所以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刪除
  7. 您好 請問我信箱收到的電子檔是顯示義大利文而不是英文 請問說有什麼問題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沒有列印出來,也可以跟櫃台換票嗎

    回覆刪除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