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首都 - 哥本哈根 (København,Copenhagen)

幫我按個讚!




丹麥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矛盾,海水很清澈、人們很悠哉,沒有乞丐,但是街上很多小垃圾,博物館4點關門,但是超市和7-11很晚關,這裡的人似乎很愛科技產品,但是地鐵居然還正在興建中,建築物方面沒有自己國家的特色,倒是跟荷蘭文藝復興式建築學習很多。 

丹麥聽說是人們感受到最幸福的國家,超低的犯罪率,但是也擁有世上最高的負債比例,其實整個北歐其實都在退步當中,貧富差距變得愈來愈大,醫療水準變的低落(例如急診室),挪威則是排擠外族,嚴審移民,但這使得隔壁的瑞典再接收大量的中東移民,治安變差,瑞典也是失業率高,所以難怪街上很多乞丐,而芬蘭則人人擁槍自重,幾乎一半的人都有槍,僅次於美國。看起來整個北歐最好的應該是挪威


新港是丹麥最熱鬧,最美的一條街,但同時也是港口。 
新港是丹麥最熱鬧,最美的一條街,但同時也是港口。

丹麥人喜愛在廣場野餐。

美人魚是最熱門的景點。 
美人魚是最熱門的景點。

美人魚是最熱門的景點。

觀光地區的街道還算乾淨。

地鐵慢慢的興建當中。

準備前往大皇宮。

丹麥人熱愛科技,台灣人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PINTEREST吧!

皇宮裡的教堂。


丹麥現任女王?

以前皇室住的

皇宮內收集很多中國物品,還可以看到一堆觀音娘娘呢!

很奇怪的房子

克隆堡,世界遺產。

有美人魚,當然還有王子魚。

連普通車站都模仿荷蘭建築。

地鐵上很有設計感的路線狀態顯示。

丹麥衛兵樂高版

市中心就稍微髒亂了點,市政廳夜景。

王座

寶物庫

皇后冠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