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風光 -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風車村桑斯安斯(Zaanse Schans)、羊角村、北海小漁村沃倫丹Volendam

幫我按個讚! 荷蘭的第一印象,風超大、腳踏車爆多、街上滿滿的都是人

如果要我從歐洲選一個城市去生活,我可能會把阿姆斯特丹考慮在內吧!

1.因為交通非常方便,路面電車班次多,而且不用走很久才走到地鐵站,除此之外,還有專用的腳踏車道。機場離阿姆斯特丹也不用30分鐘車程。

2.商業區很大,商店很多,應該都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東西,超市多也採買方便。

3.非常多的中式餐廳,一間比一間大,想吃點中式港式料理不用怕,去一趟車站左前方的華人街保證可以暫時彌補一些鄉愁。

4.荷蘭教育不錯,而且荷蘭的小孩是全世界最快樂,小孩子犯錯都不會被罵,讓他們自我學習自我犯錯中成長。

5.荷蘭有非常多的社會住宅(公屋),阿姆斯特丹幾乎有一半是社會住宅,大家不怕沒房子住,而且生活品質又好。

6.風景美,阿姆斯特丹走在街上,隨時有運河搭配著,走在路上都會心情開朗。


羊角村

水壩廣場-皇宮

荷蘭國家博物館的圖書館

風車村

阿姆斯特丹運河風光

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

風車村

風車博物館 
風車村

風車村

北海小漁村

北海小漁村

北海小漁村 
北海小漁村 
羊角村 
羊角村 
羊角村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紅燈區 
名作

名作 


一直看不懂要怎麼操作的天秤

請來幫我按個讚喔~謝謝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一起討論與分享,我會馬上回覆唷!
Welcome to leave your message or sharing ! I'll reply asap.Thanks.